'S bLog
 
 
<<  < 2021 - 10 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 
 
名字影响一生的运势
[ 2021-10-27 15:17:00 | By: dyfm888 ]
 

     小小姓名关系人一生运势,福主一定要重视。改名就是改运,你别不信。刘德华改名才出名,齐白石改名画才值钱,还有很多……

     世间万事万物,一物一太极,一个人的名字实际就代表着一个人存在的生命。因此,名字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,名字中所蕴含的强大能量,足以影响人生的命运和事业的成败。自古以来,人们就非常重视取名,改名。你的运气不好,婚姻不幸,财运不佳,身体多病……可否改名看看,是否有改变?峰民研究姓名与人生27年,权威性的给你亲自改名取名!

     有位女性福主通过微信找我改名,63年出生,年纪也偏大了。峰民比较好奇,问她为啥要改名,她说就是想改变运气,现在对生活失去了信心,想死的心都有。自己已经离婚,身上也有很多的病,收入也不稳定……峰民听后挺同情的,但这里也想说几句:

     其实,我们大部分的痛苦,都是不肯换场的结果,大部分的哀伤,只是源于执念太深。好在,上天是公平的。有人惹你哭就肯定会有另一个人来逗你笑,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得到补偿。所有的痛苦都会过去的,所有的失去,都会以另一种方式重新拥有。朋友,不要担心,相信峰民给你改一个好名,让你重新获得幸福!

     不论年纪多大,峰民建议你改名你就改,不给自己留下遗憾,不给岁月留下沧桑,不亏待自己,好好爱自己,也无需问别人,因为,若真的发生啥事,别人是帮不了你。你是这个世界的绝版,没有你,世界会少一份色彩。

     曾经有福主告诉峰民,我孩子从车底下拉出来毫发无损,峰民感恩你!有人从三楼不慎落下只伤到一点皮毛。一车五人出车祸,2人失去生命2人重伤,唯独你就只是大拇指骨折,神奇的事太多太多,科学有时解释不了,但峰民告诉你,劫数难逃,改名就是改劫数,事实证明,改名确实是能改变命运的。每一个人出生时特定的时间和空间对人生成长是有影响力的,这就是一个人的先天条件。就命运而言,先天条件是无法更改的。但用姓名补益八字,从而化凶为吉,引导好的命运走向。祝愿所有福主们吉祥如意!瑞气环绕。

     一个人的名字,其实就代表这个人。而这个名字,一生都被呼唤,这一呼唤,用笔一写,就会发生一种音频,而每个名字,都有它不同的音频,这个音频,长期延续不断地被人呼唤,就会产生一种力场,和这个名字的人的其他条件,诸如出生年月日时等,结合出一种会有吉凶的灵动力,支配着这个人一生命运。

     改名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言,但需要改名者注意的是,姓名数理配合上本人的先天条件才能发挥出作用,我们知道,每个人的先天条件不一样,所以不能生搬硬套,只能根据自己命理条件的需要改名,用后天的姓名数理去诱导先天条件,使凶化吉。取名是个大学问,涉及到很多知识领域。名字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,姓名暗藏着天地之玄机,与人生命运有惊人的吻合。姓名与命运息息相关。所以,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一定要慎重,不能操之过急,名字影响一生的运程,一定要给孩子取一个利于命局发展的好名字。

     名字是终身使用的密码。姓名内涵是发生在不断使用久而久之就产生相应的一种作用力。好名好运自然来!好名名扬天下!一个响亮的、优雅的、有品位的名字有利于社会交往,提高亲和力,增强人际关系,有利于事业发展。瑞东麟取名,要结合命中八字与父母相关情况来进行策划,给你的几个佳名是可以任选,无需问峰民,因为该想的都已经给你想好了。姓名好不好,以后就知道,这是经历过福主们27年的检验。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 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